如也。

空空如也。

双关年下小段子。

不想放mp了,还是丢lof吧。


我哥是个beta。

上次跟我哥一起去超市买牛奶,站冷柜前他认真挑着牛奶,我盯着他在牛奶盒子间游走的手出神儿,这一做警察的,天天拿枪摸尸体的手,怎么还这么白净好看呢。

大概有这想法的不止我一个,我看见旁边有一alpha冲我哥放电,还放了点信息素,若有若无的。就算知道我哥是beta,受信息素影响是真微乎其微。可这能忍吗,不能啊,靠。

小关爷气场一开,放放信息素,再狠狠剜一眼,就能让不少人知难而退。

我状似不经意把手搭我哥肩上,懒懒问他到底喝酸奶还是喝纯奶,顺便第一千零一次骚包地放出信息素。

我看见他皱了皱眉头,又第一千零一次忽视了我的味儿,然后精准地挑中一盒脱脂鲜奶放进购物筐里。

我恨,他为什么不是个薄荷味的omega。


评论(6)
热度(32)

© 如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